文风淡出鸟儿,真要命哦。
1.太宰和中也攻控,文炼芥、迂磨大师兄受控,吃到逆家直接拉黑
2.有生之年,一定要写文野宰x薛宝钗的同人QAQ
3.2024计划是写出《文炼少年芥养成计划》和《太宰的小教授养成日记》
 
 

【all赵金昊】突然发现我队友在磕我和我另一个队友的cp……

  • 论坛体,all团长,涉及赵猫画虎[猫右]、霖昊等cp。


1L 楼主

题目写不下,我补在一楼了o(≧口≦)o是这样的,某天我突然发现我队友在磕我和我另一个队友的cp……觉得有点尴尬,怎么办QAQ

 

2L 被耽误了的段子手

看到标题我火速前来!前排占楼!

 

3L

???最强大脑也有选手磕RPS呀?

 

4L

楼上没必要这么惊讶吧?很多都是年纪二十多岁的网上冲浪选手,更何况都有选手打游戏,咋会没有人磕cp?

 

5L

楼上阴阳怪气你妈呢??

 

6L 团长带我打本

团长突然被cue,笑飞哈哈哈哈。

 

7L WXR真可爱

别吵别吵,听楼主怎么说。不过,我觉得4L的意思应该是选手也是普通人,不管磕cp还是打游戏都很正常啦。

 

8L 多用脑不痴呆

咦楼主呢?我有点好奇是哪位选手,毕竟最强大脑1—7季,算下来起码也有上百人。

 

9L 团长带我打本

说起最强大脑的选手,第七季刚好结束,我特别喜欢赵金昊!!就冲他是剑三团长,我会一直pick他!!

 

10L

我喜欢陈小桥,桥姐好帅啊。

 

11L

同9楼,我超喜欢团长,不仅因为都是剑三玩家,而且他温柔、双商高呜呜呜爱了,这样的男孩子怎么不是我男朋友呢QAQ他的手也好好看,手指又细又长又白,还有指甲,这次阿伟必须乱葬岗!!呜呜呜我可以我已经说累了QAQ

 

12L

楼上别痴心妄想了,剑三十男九基,基三之名闻名天下[doge]

 

13L

草笑死哈哈哈哈哈,有一说一,剑三玩这么久团长竟然还是直男啊?不会吧不会吧![doge]

 

14L

说不定团长有情缘了呢?毕竟剑网三可是80G的大型网恋交友平台。

 

15L 团长带我打本

??别,剑三还是有不少只剑侠不情缘的人,ball ball you别再败坏剑三名声了,无语。

 

16L

我寻思着人家赵金昊有情缘咋了?咋就败坏名声了?楼上不会是女友粉吧,见不得团长有情缘?

 

17L 团长带我打本

回复16L:草老子男的!

 

18L

上面吵架的duck不必嗷,毕竟剑三遍地情缘,这人尽皆知好吧,不过不渣不骗我觉得都ok,个人选择而已。

 

19L

说到最强大脑赵金昊,我刚从818他的帖子里出来,笑死我了!看完只有一句话,团长实惨。

 

20L 团长带我打本

楼上不会说的是念破白莲花818团长nt吧?那个我看过,笑死。傻逼白莲花徒弟伙同nt师父818团长不成,结果花式卡车自爆。

现在她帖子里一群人嘲她睁眼瞎,明明是自己炫技飙奶量导致老五翻车,还甩锅团长,最后团长换了个奶花,一波过,笑死,年度最佳笑料。着实验证了团长说的一句话:“参加最强大脑比带你们打本容易多了。”注①

 

21L

都歪楼了,楼主怎么还没回来,着急。

 

22L

回复20L 团长带我打本:兄弟!有无链接!论吃瓜我绝不可能输,爷就是一只千年老猹。

 

23L 团长带我打本

回复22L:指路念破吧,标题:《【616】教学团:因为奶秀没驱散所以我要罚你奶花。》而且到现在楼主还没删贴,花式自挂,也不知道图个啥,笑飞。注②

 

24L

说起团长,我永远都是团长吹呜呜呜!我第一次被圈粉,是在女娲补天那个项目,开始前没有人pick他,然后团长的高情商就在此时体现了!团长:“这个环节是给大家压力的,那我很幸运地躲过了这个压力,我觉得这个结果可以接受。”

团长牛逼!!最后分分钟打脸嘉宾,项目全对!不愧是他,团长绝逼敖龙岛定星熟手!

 

25L

别吹了别吹了,无语,楼主呢?不会是钓鱼吧?这还不删贴的吗?

 

26L 团长带我打本

楼上妹妹戾气也太重了8,无语,说不定楼主只是有事,弧了会儿。

 

27L 

楼上上妹妹戾气也太重了8,无语,说不定楼主只是有事,弧了会儿。

 

28L

楼上上上妹妹戾气也太重了8,无语,说不定楼主只是有事,弧了会儿。

 

29L

可恶信息太少,猜不出是哪个选手,楼主呢噫呜呜噫,我好急啊。

 

30L 楼主

呜呜呜不好意思,刚刚队友喊我看道题,我说完思路就赶忙回来了。

是这样的,我是某一赛季的选手,有次聚餐后队友去了洗手间,正好她的手机亮着,我我我一不小心看到了!!她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群的里面,喊我和另一个队友是真的!还说我们肯定结婚了。Σ(っ°Д°;)っ

 

31L

哦吼,楼主出现了!

 

32L

还以为楼主村里刚通网呢,延迟这么高呵呵。

 

33L

笑死,果然现在论坛里什么人都有,这也能阴阳怪气?杠你妈呢!咋滴,是现在工地不缺人了?还是您太菜被辞退了?那正好,我这里有个活儿,就缺您这样的人才抬杠。

 

34L 团长带我打本

回复33L:卧槽哈哈哈哈哈姐姐牛逼,出书吗?会说话就多说点。

 

35L

回复33L:出一咬三。

 

36L

回复33L:书、无、店、砸,懂?

 

37L WXR真可爱

楼主是妹子吗?颜文字有点可爱呀。

 

38L 楼主

回复37L WXR真可爱:是男孩子啦O(≧口≦)O

 

39L

说起cp,你们都磕吗?我吃洗心革面欸,百合好香啊QAQ

 

40L

我磕昊冉谢谢,清北之争绝不认输!!

 

41L WXR真可爱

ZMHHSZD!

 

42L

同意楼上,第一集团长出场,就猛虎鼓掌最热烈,还牵着他。XBY:像把新娘接过来一样。[狗头]

 

43L

霖昊绝不认输!!补强环节的时候,ZYL:他是我们队里最强的,是我们的军师,你们一定要把他留下来!呜呜呜我真实落泪了。

 

44L

同霖昊女孩,据说没团灭的时候,两个人经常一起讨论、解题之类的,吃饭的时候ZYL也很细致,会注意团长的饮食习惯,爱了爱了。

 

45L

猛虎金刚我可以!猛虎带头磕cp![狗头]感觉WYX就像小迷弟啊,来来来,品品骄傲猛虎语录:

“来了来了,他来了,他好强的。”

“ZJH,脑王的有力竞争者。据说在线下,很多题我做不出来的,他都做出来了。”

“我一直想和他比一场!”

女娲补天团长全对后,猛虎鼓掌:“脑王诞生了!”

而且私下里,有一回WYX还在问:“你就不怕xxx题无解吗?”

团长:“每当说起这个,WYX都会用力拍着自己的轮椅。”

 

46L 团长带我打本

谢谢,入坑了,很香。

 

47L 楼主

……??Σ(っ°Д°;)っ

 

48L 

行了行了,适可而止,楼主一个求助帖你们别歪楼,没看把楼主吓懵了吗?

 

49L

OK,OK,不说了,对了楼主还有别的吗?或者说楼主是哪位选手呀?

 

50L 魔表与叠杯

 

51L

好奇是哪位选手+1

 

52L

看到现在,提炼一下,很直白——楼主的意思就是看到队友磕自己的cp,这个简单啊,当没看见不就好了?

 

53L

回复52L:说得容易,看楼主应该是直男,被磕cp的都是朋友不尴尬吗?

 

54L

回复53L:你就扯吧,哪个直男颜文字满天飞的?我看他就是个娘炮,说不定还是gay我日。

 

55L

回复54L:操你妈,吃枪药了?男生就不能颜文字了?就不能可爱了?什么傻逼啊!就算是gay又怎么了?gay吃你家大米了?傻逼!

 

56L 八国语言还难呀

阿这……就吵起来了?有的人还真的狭隘,这里建议楼主删楼,引战容易被封贴。

 

57L 多用脑不痴呆

我的建议是:如果都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,确实不太好疏远,看样子她应该是自己私下里搞cp,楼主还是当没看见吧。

 

58L 楼主

回复56L 八国语言还难呀:好的,谢谢提醒QAQ

 

59L 楼主

回复57L 多用脑不痴呆:不知道为什么,我现在感觉她一看我和那个队友,我就有点悚然,有点尴尬QAQ也可能是我多心了。

 

60L 被耽误了的段子手

楼主惨啊。

 

61L 雨林

楼主说话方式有点熟悉,我有个朋友也和楼主差不多,很可爱。

 

62L 魔表与叠杯

当没看见。

 

63L

楼主放宽心啦,感觉你队友应该也是圈地自萌。

 

64L

我有点好奇楼主队友磕的什么cp?!说不定还是同好!我北极圈女孩急需同好呜呜呜,遍地对家的我哭辽QAQ

 

65L

姐妹们冷静,同磕cp!北极圈女孩绝不认输!但是刚刚都说了别歪楼,姐妹冷静呀!

 

66L 楼主

嘶!!!!

 

67L

 

68L 被耽误了的段子手

 

69L 

发生了什么?楼主这么激动。

 

70L

我刚刚被我的团员拉进了一个群,是一个emmmmmm我的cp群。Σ( °△ °|||)︴看了一下,里面人还不少,在讨论什么mobxxx【我的名字】,什么什么cp之类的,嗯好像还有文,什么《[mobxxx]文名R》……对了mob是什么意思?

 

71L WXR真可爱

嘶……是我想的那个mob吗?

 

72L

卧槽越来越好奇楼主是谁了,但是有一说一,群里还放人吗?我不是想看那个R文,我就是单纯想知道是什么cp!

 

73L 大型猛虎金刚

所以mob是什么意思?

 

74L 魔表与叠杯

我能够想到的意思都不合适。

 

75L 八国语言还难呀

是什么新意思吗?

 

76L WXR真可爱

Emmmm知情人建议还是不知道的好。不过,为什么那个团员要拉楼主进群啊?圈地自萌不知道嘛。

 

77L 楼主

回复:76L WXR真可爱:不清楚,不过我刚刚看了一下…我被踢出群了…Σ( °△ °|||)︴

 

78L 团长带我打本

团员?楼主打游戏的吗?

 

79L 楼主

回复78L 团长带我打本:是剑三玩家啦wwww

 

80L 团长带我打本

回复79L 楼主:!!呜呜呜,居然能在最强大脑论坛里看到剑三玩家!眼泪汪汪,剑三玩家真的好少,感觉遇到一个都像见到老乡那般亲切QAQ

对了,楼主哪个服的呀?说不定同服呢!PVE吗?看你提到团员……楼主是团长吗?打本的吧。

 

81L WXR真可爱

回复77L 楼主: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踢出去了可还行,我猜楼主或许是被拉错群,然后群主发现新人是蒸煮才踢的吧。

 

82L 楼主

回复81L WXR真可爱:应该不是,他们讨论的时候我一时茫然打了问号,说这都是什么,然后他们突然沉默,直接把我踢了QAQ

 

83L 楼主

回复80L 团长带我打本:是念破的啦,主打本wwww

 

84L 雨林

剑三玩家吗?印象里最强大脑选手玩剑三的不多吧?

 

85L 团长带我打本

嘶……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

 

86L 大型猛虎金刚

哦?有点意思。

 

87L

我知道我知道!这题我会!第七季的赵金昊打剑三的,是妖花姐,然后我听说王心冉也玩剑三,貌似是个秀姐。

 

88L 被耽误了的段子手

……所以不会是赵金昊吧?

 

89L 魔表与叠杯

……

 

90L 大型猛虎金刚

……

 

91L 多用脑不痴呆

……

 

92L 团长带我打本

所以……真的是团长?我捋一捋:

①楼主说自己是最强大脑的选手。

②能被写cp文,应该不是无名之辈,至少比赛里有亮眼之处的。

③楼主说自己玩剑网三,男,PVE团长,念破。

④根据之前我看的818,ZJH也是念破的PVE团长。

即使最强大脑有很多人参加,但这么筛下去符合条件的更是寥寥无几,而且我觉得也没有那么多巧合……

 

93L WXR真可爱

……

 

94L

……

 

95L

这题我会!这题我会!团长发求助贴掉马实锤惹![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.jpg][doge]

 

96L

所以说真的是团长?!麻麻,我居然在蒸煮面前磕CP噫呜呜噫。

 

97L

想开点,团长不仅看见队友搞他的cp,还被自己的团员拉进群,说不定还看见了自己的mob文,现在帖子里群魔乱舞,再次被当众磕CP,速来一个数学好的,娄云皓、王宇轩等人求算一下团长的心理阴影面积。[doge]

 

98L

虽然楼上貌似幸灾乐祸、舞得很欢,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、好笑哈哈哈哈哈

 

99L 被耽误了的段子手

……所以回归主题,团长口中的那个队友是我们中的吧。[心情复杂.jpg]

 

100L

哦?楼上请留步!您是哪位选手?[跃跃欲试.jpg]

 

101L

知情人开小号冒死大喊一句,楼上磕的cp有真的!!!

 

102L 大型猛虎金刚

 

103L 雨林

 

——此贴已被删除,无法回复——

 

注:

①团长开团打本,遇到玻璃心奶花团员。该奶花自称熟手大佬,其实进团只是为了炫技。团长开打前说了出错会罚款,而后奶花不听团长指挥,不跟团长的打法,拒绝罚款。奶花还甩锅,并要和别人换号奶,那人应该不会奶花,于是拒绝。最后该奶花退团,她师父同样不会奶花,却反手一个616,直接开八团长。

②《【616】教学团:因为奶秀没驱散所以我要罚你奶花。》确有其帖,现在应该还能搜索到。

 

被耽误了的段子手——许博远

WXR真可爱——张洗月

多用脑不痴呆——陈小桥

大型猛虎金刚——王宇轩

魔表与叠杯——娄云皓

雨林——赵一霖

八国语言还难呀——杨轶


20 Aug 2020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莫英绝 | Powered by LOFTER